群玉山

若非群玉山头见,会向瑶台月下逢

【凯源】起风了 18

ooc 架空  狗血

青梅竹马   豪门恩怨

 

渝城的夜永远藏匿着一双隐秘的手,总能在不经意间默不作声将成捆的悲戚和惶恐塞进人们的心口。

 

方才在孟书朗拼命躲闪的眼神中,王俊凯已然知道,这双看不见的手朝自己伸过来了。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 

从孟书朗的失踪开始,还是当初王源去“星悦”救那两个被欺负的女同学的时候,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就已经布置好了?

 

他是生在荆棘丛里的人,自小痛惯了也狠惯了,从儿时起,父亲就不住地在耳边叮咛他屈身四面楚歌的罗网中是什么感觉,守着绝望孤立无援,可悲的是,还得坚持下去……

 

也许,凭着一股韧劲一步步登顶做上星月会老大的父亲,比他更清楚地意识到四处潜藏着的明枪暗箭……

 

所以,在被父亲选做继承人的那时起,他就注定了没有交心的朋友,没有忠诚的伙伴,没有挚爱的家人!

 

王源是一束意外的流星,从他未见过的那个明亮璀璨的世界而来,带着耀眼的流光从他黯淡的天空“嗖”的划过,闯进了他单调阴冷的生活圈,在他的心尖驻下万里星河。

 

他是自私又自大的,为了留住一点不属于自己的温暖,将年少无知的王源强硬地拉进了自己的世界,还狂妄地以为可以给对方绝对的保护!

 

结果,王源身上的每一道伤痕都是他拿着刀刻上去的……

 

绒花一样美丽的雪落下来了,落在他颤抖的睫毛上,化成晶莹的水珠凉丝丝地坠在他的脸上。王俊凯伸出手去接飘荡的雪花,雪花像灯火下孤注一掷的飞蛾扑到他温热的手掌,变成湿哒哒的一片。

 

童话结束了。

 

王俊凯拢了拢衣服,空气中的清寒钻过衣服侵入到了他柔软脆弱的肌肤。

 

寒夜漫漫,他竟有点不想忍受黑暗里的风雪,是温暖的屋子里待得太久了吗?

 

天已经快要亮,王源才听到楼下开门的动静,他赌气收拾了行李又被管家堵回来,好对着电脑空等了一夜,王俊凯竟然才回来。

 

屋外,雪下得又大了些,太阳躲在云层后面,厚厚的雪像一件柔软的白斗篷披在城市的街道上,目之所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大雪路过人间轻轻地蒙住了路人的眼睛。

 

王俊凯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,犹豫着到门口停下,王源探着身子盯着门口,门把手被拧着动了一下,他合上电脑赶紧躺下用力紧闭着眼睛。

 

门外却迟迟没有动静,过了许久,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睡着了,沉闷的脚步声再次响起,渐渐消失,王俊凯走开了……

 

世界又恢复到持久的静寂,晨光穿过窗帘的缝隙闯进房间,王源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他打开电脑,没关闭的网页一下弹了出来,一封陌生的来信安静地躺在他的邮箱里。

 

通讯录的最新消息里是一份足以令他彻夜无眠的聊天记录。

 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 

“你的盟友,一个对你有绝对帮助的好人。”

 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 

“王源先生,你父亲的去世不应当只是车祸那么简单!他当时还不到五十岁,就早早立了遗嘱,并且把大部分的财产留给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外人,你不感到疑惑吗?”

 

王源的心瞬间被揪了起来,但他不能惊慌,强作镇定回复道:“所以呢?你要到底说什么?”

 

“六年前,星月会的资金一度出现了巨大漏洞,但你父亲发生车祸以后,远风也成了王俊凯的囊中之物,这个天大的窟窿就跟着不存在了……”


原来,一切真的从那时候就开始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53)